关于新茂 最新消息 产品信息 下载专区 人力资源 联络方式 Home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
关于新茂

1.1 公司简介

1.2 里程碑

1.3 公司愿景

1.4 核心技术

公司概况

新茂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。

推出一系列带有闪存的微处理控制器产品,从8位元到32位元持续深耕微处理控制器领域,举凡工业自动化、车用电子、消费性电子、电脑产业周边等应用领域,以领先与创新的技术能力,提供高性能、高品质的MCU产品与应用方案,近几年透过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及研发能力创造差异化的品牌价值,推出人工智能(AI)及物联网(AIoT)等相关领域所需的微处理控制器产品与方案。

产品涵盖各种不同应用领域,以MCU技术、类比驱动及电源管理三大技术优势整合技术实现产品差异化,产品主轴为PMIC+Driver+MCU 之各类混合信号ASSP晶片、BLDC马达控制晶片与RF无线传输智慧AIoT晶片,除了提供核心控制晶片之外,并提供完整系统解决方案,终端产品之开发验证平台、开发工具与软体支持,为一专业的微控制器应用单晶片设计、制造、销售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的公司。

团队成员来自国内及美国著名半导体公司之精锐研发人才,坚持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态度,目前位居亚洲地区领先地位,我们重视人才的培育养成与技术创新, 并以人为本与员工共享经营成果的理念为基础,提供同仁的发展空间永无界限。

高质量产品

新茂国际提供「一次购足」服务。客户可从设计、前段加工、后段封测等委由新茂国际担纲。其产品线含

※ 8位嵌入式微控制器。(含先进之外围、高精准度之ADC/ DAC 及其它接口。)

专业设计与生产服务

新茂国际不单是IC设计公司,更提供前后段之生产服务;新茂国际更定位于全面性的质量服务以与客户共同成长。

※ ASIC。

※ 售后服务。

※ 应用软件。

※ 系统整合。

分布各区的优质员工

新茂国际拥有最佳实时服务的最佳团队。此专业团队不仅可提供技术性咨询更进而提供商业与技术交流。目前主要设计团队位于台湾新竹,亦于大陆设有服务据点。

质量承诺

透过专业的垂直整合,新茂国际提供高性能但价格低廉之产品以配合客户需求。新茂国际永续追求先端技术,并以高效率解决客诉问题,与客户一起成长并追求成功。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SyncMOS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, Inc.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